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明明中註定華美的樂譜已漸漸淡去,而留下的卻只是幽幽在風中淡定出的樸實。 過去只感嘆自己的言行輝煌,但那卻只是無知無昧…我們總是欣慰着自己… 當自己隨着生活中的深邃潛行時,我們都是對這無知的世界在驚蟄中滿懷… 上個星期天早上七點鐘充斥着疲憊的雙眼被凌亂記憶所清醒…那是兒童埋藏在腦海沒完成的夢,夢裡朦朦朧朧看不清你我,只是在意識里知道是她,像一幽幽淡淡的飄香摻雜着純樸的苦香,清新,樸實的記錄著我們…

  “春色三分,二分塵土,一分流水”。“二分塵土”,包容着辛酸,刻苦,夢想它們都如飛沙走石般滿天飛舞… 幾乎佔據了所有的願望和浪漫,茫茫天地,春天來了,它們以自己的方式起死回生。

  我想着一個女孩,她緊閉着嘴,卻能組織着夢幻色彩,用着真實的不真實去說不真實的真實,因為有着合乎邏輯和不合邏輯的意義,上演着一幅啞劇,放慢着節奏,像時間停止,勾勒出一種虛無縹緲的幻覺,輕輕的在她身邊置放出無數面境子,讓她在黎明的舞台,獨自述說著夢。隨着她,慢慢她在雙眼中點起幾分憂鬱,讓滿天飛雪慢慢隨着憂鬱淡淡的化去…,悄悄的…在心靈中秀髮着水汽,飄進腦海,幾分淡淡的墨跡把她在腦海里划的幽長幽長…慢慢的…沉澱着墨跡,心靈隨着她一起塵埃落定,樸素中描繪,心靈中蒸發,隨着時間的舞動,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