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第一印象與面試裝

第一印象與面試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面試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確定良好的第一印象關係到你能否得到這份工作。面試時的穿着,就是這打通第一環節的關鍵所在。

  面試裝要點一:正裝

  常有新鮮人認為:我剛從學校畢業,套裝會讓我顯得老氣,但實際上,套裝不但不會顯老,反而讓稚氣未脫的新鮮人顯得更加成熟、穩重、可信賴。

  面試裝要點二:年輕

  不能顯得太老成。穩重素雅的衣服不等於中老年服。20歲出頭的新鮮人最忌讓人以為你已近中年,所以選購面試裝時,應該定位為年輕化的西裝或年輕白領的牌子中選購,因為這些成衣在設計,裝飾上都考慮的較為周全。

  面試裝要點三:合體

  把握好款式和尺寸。西服套裝對款式和尺寸要求很嚴格,不合體的西裝會讓你顯得邋遢又土氣。購買西裝時要特別注意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顏色和號碼,量身定製當然是最專業的。

  小竅門:如肩膀位置要看肩與袖的接縫處是否在肩關節上,切不可騎在肩上或調在臂上。

  行業面試服秘笈:

  業務人員與銷售人員:專業但保守,舒服但不會過度醒目的服飾。

  會計人員與律師:比任何行業更需要簡單、幹練、質感佳且色調中性的服飾。

  研發人員與工程師:輕便但不等於隨便,簡單素色、中性的西服套裝是最佳選擇。

  創意工作者:兼具時髦與沉穩,有創意色彩穿着將更凸顯你的特點。

  秘書:整套或半套的套裝,服裝風格以典雅為原則,給人乾淨利落、細心的感覺。

  “第一印象與面試裝”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第一印象與面試裝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