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自行車300字作文

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行車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二(4)班張唯佳

  從小時候直到現在,我有兩輛自行車,一輛是12的,一輛是16的。

  在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爸爸媽媽送我了一輛紅藍相間的彩色小公主車。騎上它,我特別神氣,我很喜歡它,直到前幾天我還騎着它玩呢!

  那輛大車是前年我自己挑的,它粉紅的車身,玫瑰紅車把和車座,紫色的車輪邊兒,是一輛非常漂亮的小山地車。是這輛車讓我學會了騎二輪車,讓我勇敢,給我自信,真讓我愛不釋手!

  今天,我給小車洗了洗澡,把它送給了小妹妹。爸爸給大車裝上了小支架,還配了一把小鎖,並且說從今以後,讓我做小妹妹的自行車教練。我真開心呀!

  (註:本文由秦華老師指導,曾獲首屆中國小作家杯僵中小學生文學寫作大賽小學組二等獎。)



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