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摘楊梅300字作文

摘楊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2日這天和爸爸、媽媽、哥哥、姑姑,還有兩個大姐姐一起到餘姚采楊梅。雖然那天下着雨,但我們還是興緻勃勃的期盼着儘快能到達目的地。一到楊梅盛產地--梅溪村,我們趕緊穿上了雨衣,爬到了山上。只見一棵棵楊梅樹上的楊梅青的、紅的、紫的,勾引着我的唾液腺。深咽一下口水后,還是小心地問了一下旁邊的看林人:這楊梅打過藥水嗎?得到滿意的答案后,看着天空的雨,還是有點擔心。但當我們已經各自找好最佳位置,雙手齊下、大快朵頤地吃起來時,衝動戰勝了理智。當黑乎乎的楊梅進入口中時,一股從未體會過的甘甜衝擊着我所有的感觀神經。原來有時放棄了些規則的東西后,得到的是另一種想象不到的美。吃着自己親手摘的楊梅,心裡的那個味啊,真是無法形容~讓我到現在口水都滴滴答答。這次采楊梅真是太高興,太好玩,太難忘了!

摘楊梅 標籤:摘楊梅作文 楊梅作文 吃楊梅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