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 

  世界上,沒有最完美的人,沒有最完美的景色,只有最完美的季節,每一個季節都是一幅畫,畫中有,炎、冷,但也有涼爽,紅屬炎,白是屬冷,而金黃就是屬涼爽、樂與美,這就是畫的區別。 

  ——題記 

  秋,我最愛的季節,秋為四季之長,因為它結合所有季節的好處,既有春之爽,夏之景,冬之情,真是一個完美的季節。 

  秋天到時,樹葉枯黃,花蝴蝶頓時漫天飛舞,雖虛,卻帶有絲絲情意,讓人在重逢時,又添加一些鏡頭;不只是樹,稻穀也是這樣,黃澄澄的穀子豐滿的身軀在颯風下使勁搖擺,不禁使人大飽眼福,一陣風掠過,整片田地“刷”的一聲齊齊擁去,雖不似海浪,聲音卻十足的相似;路上鋪滿了落下的金黃的樹葉,遠望,像一條黃金路,走上去,樹也裂開的聲音,雖不優美,卻因為這樣,使人聽起來像是一首交響曲。看啊,金黃的樹,金黃的稻穀,金黃的路,連房屋也離奇的被染成金黃色的,這時倒頗有一番秋季秋景圖的趣味。 

  秋晨與秋夜,我最喜歡秋夜,小時候依偎在母親的懷裡,聽着搖籃曲,而蟋蟀正在草坪里指揮着一首首樂曲,一首首動聽、真摯、滿含深情的歌,陶醉着我,滋潤着我,秋夜裡仰頭望天,天又何曾不似我這般歡樂呢?,星星很多,星空中,無數的星星在閃耀着光芒,又似在在交織着一種情感;月牙兒從一香蕉一下子變成了一個蘋果,圓圓的,這不禁又讓人想起了中秋節的到來,秋夜的人、物、房,似乎都喜歡秋似的,一切都顯得寧靜和諧;月映在河裡,不禁讓人想起“投石沖開水底天”這個下聯,哈,家鄉似曾添上了幾分色彩,色彩中蕩漾着愛,蕩漾着真誠……   

  秋夜的景,即使是在夜裡,也十分奪眼,它不是那麼的引人注目,它是以一種生活的習性——朴,藝術的渲染——美,人間的美德——善,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我愛秋,我愛秋天的夜,更愛秋天中蕩漾着的無限真情和美好的意義。 

  啊!秋你陶醉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