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動5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細數往事時,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這就是感動。

  星期天,我們出門玩,大街上人來人往,吵鬧聲,歡笑聲,吆聲,雜交在一起。

  商店裡的物品琳琅滿目,看的人眼花繚亂,從裡面走出來的小姑娘們,歡笑的討論着自己喜歡的物件,馬路旁買菜的阿姨討價還價着自己的蔬菜……一切都那麼的平常。

  突然,一個騎電動車的小夥子打破了眼前的寧靜,安詳,他的舉動映入了我的眼帘。車輛飛馳着,眼前明明的紅燈,可他卻像是沒看見,瘋了似的往前闖,我心想可定會出事,“啊”我循聲望去,果然不出所料,那人和汽車撞到一起了,還好,只是皮外傷,那天氣憤憤的罵了一句話,扶起車子走了。

  “篤?篤,篤……”一陣有規律的聲音在我背後響去,我回頭一看。是一位盲人爺爺,手裡握着一根拐杖,走一步點一下,小心翼翼,他要過馬路了,我的心懸的老高,生怕會發生剛才那樣的事情,如果發生了,盲人爺爺一定傷的不輕,這是奇迹發生了,汽車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老人好像感覺到了什麼,他微笑了一下,便慢慢的過去了,汽車又正常的行駛開了,我看了眼前的一幕,不由的呆了,是啊!感動是要人人都付出的,這樣便是真正的感動。

  一切還是那麼的平常,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但剛剛發生的那一幕勸深深的印在我心。

 一年級:77283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