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被感動了400字作文

我被感動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感動的事情,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數不勝數,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送外套這件事。

  記得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早上,那還是一個陰天,媽媽的牙疼。我心想:趁媽媽牙疼,就少穿一點吧。於是我便脫下了外套,吃完早飯、背上了沉重的書包悄悄地走出家門,不巧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就溫柔地對我說:“晶晶,今天陰天,多穿點兒。”而我卻含糊地回答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結果我還是沒穿。

  到了學校,就颳起了一陣大風。我看見同學們都有厚厚的外套穿,而我卻沒有。我後悔早上沒聽媽媽的話。這時,我在校門口看見了媽媽,媽媽來給我送外套?於是我們挨近了,媽媽把外套給我披上,說:“叫你多穿你不穿,現在冷了吧。”我隱約還聽到了媽媽的咳嗽聲。媽媽走後我看到了她那憔悴的背影,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這件事情深深的感動了我,在這件事以後,媽媽說東,我不往西。也是在這件事後,媽媽得了糖尿病。還是在這件事後,我變得很聽話。

  六年級:王冠



我被感動了 標籤:我被感動了作文 讓我感動了作文 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