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感動900字作文

愛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是什麼?“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愛——家庭的愛,社會的愛,班級的愛……而我,一直被媽媽的愛包圍着。這時我的思緒轉到了小學:

  在離畢業考試前一段日子裡,由於作業多,所以每天晚上都要“開夜車”。整天,都是作業,作業再加作業,差不多沒有休息的時間,媽媽心疼地說:“注意身體哦。”每個晚上,媽媽都陪伴着我,家裡所有家務都不要我做,媽媽一個人全包,早上又要上班……媽媽瘦了,臉色憔悴了,我不禁流下眼淚。媽媽像守護星,永遠守護着我,讓我在面對人生的道路上,不孤獨,堅強地走下去……

  在愛的陪伴下,我不斷前進……

  快到畢業考試了,媽媽不給我一點壓力。我卻愣住了,以前媽媽對我的要求很高,但她現在只要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考就行了。媽媽常對我說:“考畢業試是殘酷的,有時你失手就無法挽回,但考畢業試時不要緊張,把考場當作自己平常自己學習的教室,這樣你就會對自己很有把握,心中充滿信心。相信自己的實力和這段時間的努力吧,好好地用心打敗這場殘酷的戰鬥……”媽媽鼓勵着我,支持着我,我不禁又流下了眼淚。媽媽給予我無窮的力量,把我引向正確的道路。

  在愛的鼓勵下,我走向正確的道路……

  畢業試后,我的心像被萬根針扎着,感到萬分痛苦,考試考砸了,在小學再好成績也沒有用了,我讀不到尖子班,這次失敗就永遠救不回了,我的一切前途被我自己毀掉了,以前一切努力全白費了。我辜負了媽媽對我的期望,辜負了老師對我的信任,辜負了同學對我的承諾。我傷心地哭着回家,這時,太陽被烏雲遮住了,天空陰沉沉的,草兒們隨風搖搖頭。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我把考試的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眼睛里充滿了替我不值的話,不相信這個事實,我也無法相信這個事實,我整天都在哭,媽媽安慰我說:“不要哭,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實力,這次考試並不是你不會做,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都不會成功,你要拾起信心……”聽着,聽着,我又不禁流下了眼淚。

  在愛的安慰下,我拾起信心,向人生道路上又繼續啟程了……

  愛的潮水在我心中放縱棄流。媽媽的愛像天上的繁星,為我照亮前程;愛像小船,載着我走上成功之路;愛想太陽,照着我走向光明,哺育着我健康成長!

  愛,感動了我,我不禁流下感激之淚……



愛的感動 標籤:愛的感動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