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保存着的感動500字作文

保存着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種不可言喻的感動。中秋國慶,都收到了很多祝福,哦,不,應該說是群發祝福。自己沒有回過,今天回了一個,是魏友的。只唯一!唯一回她的。因為我覺得,或許她是群發的,但我應該是她真心想要祝福的人之一。

  中學朋友幾乎都群發了祝福,而小學朋友幾乎都沒有。

  今天晚上,發出的說說,看了一下,已經被5個人看了,打來電話的有四個。

  此刻又多了一個看了的人,是清風。其實也是,我想,接下來,應該也就只剩下老哥還有一點點的可能會給自己打來電話,其他的,應該都不會給自己打電話了吧。除非是那些有錢人真的無聊到沒事幹的。

  真的是保存着這份感動,我希望以後可以,也同樣給他們帶去感動。

  第一個打來的女生是過敏葯,我回她了。她打過來,我問她是誰,他也不回答。我自己找了一下查看了我說說的人,也就只有她是沒有打過來的,所以重新打回去問是不是她,就是她。莫名想笑。還記得之前我總是喜歡叫她賤人,她叫我賤婢。還記得她之前用自己的傘護送我回家。

  那些溫存的感動。真的有你們,為何這個節日莫名變得有滋味了。本來以為,我要去睡覺了,明天一覺醒來,就少了煙火味。但有你們的電話,這份感動,會長存。願以後,我也可以帶給你們這幾位足夠的感動!



保存着的感動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