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有趣味的課堂600字作文

有趣味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課堂,大家覺得一向是非常乏味的,作文題目上怎麼會寫得是有趣呢?因為這是一堂非常好玩的一節課,是一堂作文課,也是一堂夏令營的課。

  有的人就不相信了,夏令營的課至少是1、2個小時啊!怎麼會有趣呢?讓我來告訴你。

  這節課,既是作文課又是遊戲課,謝永龍老師和我們一起玩的,玩的遊戲名字叫三張紙。

  這就奇怪了,什麼叫三張紙啊?原來,三張紙遊戲是把一張紙分成三份,在第一張紙寫上誰和誰或者誰,第二張紙寫地點,第三張紙寫幹什麼。這三張紙寫得內容要神秘、好笑,比如說:第一張紙寫上一個名人或動畫片里的人物,比如說周杰倫,第二張紙寫上廁所,第三張紙寫上聞香味,這樣以來就很有趣了。然後把人物、事情、地點各方一堆,打亂順序,叫三個人上講台上抽,抽出來的詞語合起來就很好笑了。

  終於到我抽了,我和旁邊兩個夥伴上到講台,隨便抽一張,當我看到事件——喝尿一次時大笑,并吞吞吐吐的說了出來,組成的句子是:“喜羊羊在牙齒里喝尿。結果全場爆笑,有的拍着桌子大笑,有的把肚子捂着大笑,有的人邊笑邊說:“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簡直太好笑了!”

  我們進行了兩輪的抽詞,抽詞的人個個都是一邊大笑一邊說出來的,聽眾也都是哈哈大笑,差點把我們打大牙笑掉了。!

  最後,謝老師叫我們把故事進行到底,具體到底,結果寫出來的就都更好笑了。

  同學們,你該相信了吧,這就是有趣的課堂!

  一年級:你騷的有節奏啊



有趣味的課堂 標籤:有趣的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