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課堂500字作文

有趣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王老師笑眯眯地走進了教室。這時,王老師的目光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掃過,最後,鎖定在過藝純身上。而且,還讓過藝純出去,教室門“啪”地一下關了。也不知道王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然後,王老師問我們說:“我為什麼要讓過藝純出去呀?”我們全班同學都回答不上來,過了一會兒,謎底揭開了,“哦”原來是讓我們猜過藝純今天穿什麼衣服、褲子、鞋子。接着,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都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起來過藝純穿了什麼衣服,她在我腦海里打了三個大大的問號! 

  這時,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過藝純穿了什麼衣服,有的同學說過藝純穿着連衣裙,有的同學說過藝純穿了黑白相間的衣服,有的同學還說過藝純穿了藍白相間的衣服和黑白相間的鞋。 

  接着,王老師就讓過藝純進來,我們的目光齊刷刷地投向過藝純,結果卻讓我們目瞪口呆,原來過藝純頭戴頭罩。頭罩上幾根閃閃發光的水晶鑽石,就像真的一樣。她還穿着藍白相間的海軍服,那條乳白色的小領帶在紅領巾的照耀下顯得非常好看。而且,過藝純還穿着白色的褲子和白色的鞋,還有一雙白色的花邊襪。 

  最後,王老師說出了猜這個謎語的用意,原來是讓我們認真、仔細的觀察,觀察后就讓我們記住,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

有趣的課堂 標籤:有趣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間作文 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 有趣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