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課堂600字作文

有趣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張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同學們都像中了頭獎一樣“哇!”一聲后便做起了水果拼盤來了。我和邊雅忱組成一個小組,我們先把月牙似的香蕉切成一瓣瓣,好看極了!把香蕉鋪在一個盤子上之後,又把那紅撲撲的小西紅柿切成兩半放在邊邊做點綴,在把黃澄澄的橙子掰成一瓣瓣,再用牙籤穿起來做連心魚,可好看了!我們苦苦思索了一陣子,才決定命名為“海底世界”。 

  可是,我們覺得這個不太好看,所以又新出了一個方案,我們先把一紅通通的蘋果的上部分切掉,把剩下的挖空心,再把柿子的肉放進去,然後把剛切下的那部分蓋上去便成了一個好看的柿子盅了。突然,楊盛東跑過來對我們說:“借一塊香蕉皮吧,求求你們了!”我無奈地對他說:“可是我們也要用啊!”他才失望地走開了。可能是我剛才顧着完成自己的作品都沒注意到別的小組,看一下,同學們都手忙腳亂的,各種叫聲紛紛響起,“唉!我們還沒做完,你幹嗎把它吃掉啊!”“怎麼辦,還缺一個做頭髮的東西。”“借我啦,別那麼小氣了!”……有的同學都已經完成了,並命名為“水果塔”“小丑”……看了一會兒,邊雅忱對我說:“看什麼看,快點做吧!”我這時才回過神來,繼續做我的作品。我們把一根牙籤的末尾插在蘋果上,再加了一些點綴之後,決定命名為“夏威夷公主”。 

  接下來,差不多所有的小組都完成了水果拼盤后,張老師開始讓每個小組的代表人作演講,並讓每個人都品嘗了一下各個小組的傑作后,選出了兩個優秀小組,當然有我們這個小組了因此我們還得到了一個小蘋果貼紙,我們可高興了! 

  在“噹噹……”的響聲中,這一次活動結束了。我今天真開心啊!

有趣的課堂 標籤:有趣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間作文 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 有趣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