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教師節作文《感恩的心》450字作文

教師節作文《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那段妄想摘星的歲月里我很清楚有一個人在我背後默默地為我墊高天梯讓我如願以償。雖然多多少少對您的嚴厲有偏見但自始至終我還是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謝謝您。

  當我對遙遠的未知的未來感到憂慮當我的學習畫面變得越來越淺時我也清楚是您引領我走向知識的殿堂是您用彩筆把我的畫面描深。真得感謝您。

  您對犯錯的同學循循善誘地做思想工作;對調皮搗蛋的同學您會以幽默作陳詞;對乖戾上進的同學您會和藹地鼓勵他。

  在我的腦海里辛勤的園丁就等於和藹的媽媽因為他們不求回報只願自己培養的孩子長大後有出息為國家報效。

  誇美紐斯說過:教師是太陽底下無法再優越的職業;斯大林:也曾說過: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很多文章贊老師:老師像粉筆、像燈塔、像春蠶、像蠟燭……這些比喻很貼切。但這些比喻都是老師辛苦掙來的名副其實。

  您把青春歲月和心血毫不吝嗇地傾注在我們身上讓我們這些小花蕾得到了充足的陽光和雨露。我們要摘一朵最大最艷的花朵親手戴在您的胸前。

  我把好成績獻給您;我把好身體獻給您;我把感恩的心獻給您……



教師節作文《感恩的心》 標籤: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