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個好媽媽,她今年34歲,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子,不胖不瘦的身材,小小的嘴巴,有點高蹺的鼻子長的很好看,她披着長長的頭髮,好像一道美麗的瀑布,她那紅撲撲的臉上每天都掛着笑容。

  媽媽心地善良,對人總是充滿愛心,遇到窮人總是伸出援助的手,她一天天工作很繁忙,但是回家什麼都干,為了我為了爸爸為了家,她付出很多。有一天,我發現媽媽的鬢角出現了2根白髮,啊!一定是媽媽每天很晚陪我寫作業而勞累的,我敘述一下那天晚上的情景:那天老師留作業留的非常多,我寫完這樣寫那樣,可怎麼也寫不完,我寫完語文作業已經10點多了,我發現媽媽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叫醒了媽媽,讓她快點上床睡去,可是媽媽說:“不,我不困,只是眼睛疼休息一會就好了。”我說:“媽媽您還是在騙我,您明明都已經睡著了,還幹嗎說理由啊。”這時媽媽用嚴厲的語氣說:“你學習好就是報答媽媽。”我聽了淚水不禁奪出眼眶,我這時候拿出了數學作業,認真的寫起來,寫完之後我讓媽媽看了作業,就洗了洗腳上床睡覺去了,在床上我想起了毛主席寫的一句名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我做什麼事的時候都要認真。這條名言,今後就成為激勵我前進的動力!

  媽媽平凡而偉大!女兒我想跟您說:我愛你!媽媽,你辛苦了!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對我的愛。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