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我都會想到“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母親年紀大了,必當會嘮叨。當你打住她的話時,她臉上的茫然會令你哭笑不得。 

  早上,我還在熟睡中,母親卻早就睡醒了。我揉了揉那朦朧的睡眼,發現母親正在忙碌着。她看我睡醒了,便一邊幹家務,一邊說著。我坐在沙發上,也就聽着。 

  “你要好好學,不辜負我們希望啊!你喜歡學英語,我們給你報上輔導班,你要好好學啊!” 

  話音剛落,我便想起父母那麼辛苦地掙錢,依照我的愛好來報輔導班,我確實不應該辜負他們的期望。 

  此時此刻,對待父母的理解、寬容,我們應報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是一件美好的東西,每個人都有權利應有它,但不可以此愚弄他人。它不是邪惡與黑暗的象徵,而是——凈化別人,對待他人的崇高之心。 

  09·9·12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