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恩3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無論我們在何方,只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感覺到世界那麼美好,心存感恩的人,才會收穫更多幸福和快樂,我們過着幸福的生活,許多同學卻不懂 的珍惜幸福,更不知感恩為何物,只知道索取,從沒想過要回報其實感恩並不遙遠,做起來也很簡單。 

  尊敬老師,關心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就是對父母的感恩,好好學習掌握科學知識,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就是對老師的感恩,當得到他人的幫助時說聲‘謝謝。受到他人的鼓勵時,說聲‘我會努力的’。 

  這就是對朋友的恩是一種感恩感優秀品質,一種健康的心態,一種良知,一種動力。用感恩的心回使人變得更堅強和勇敢。我們應該學會感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所有的人。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和溫暖,感謝朋友給了我們的關懷和友誼,感謝老師給了我們知識和幫助,感謝給過我們關愛的人 ,讓我們的心變的溫暖。 

  讓我們沒個人都會感恩。選找自己的快樂,讓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