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第一聲啼哭開始,您就陪伴着我,我的姨媽。您一字一句教我背唐詩,一首一首的教我唱兒歌,培養我成為一個活波,開朗的性格女孩兒,成為一個富有朝氣,大大方方的女孩兒!您拄着那飽經滄桑的拐棍天天上樓下樓的陪我去學鋼琴,要知道我們家住四樓,對於一個殘疾人來說,是多麼大的挑戰啊!但姨媽總是陪着我,不管颳風,還是下雨。 

  隨着年齡的一天天長大,我認為我和您一起上街是很不光彩的總想躲着您,一個三輪車夫問我“你和你媽媽去那裡呀?”我連忙解釋:“不,不,她不是我媽媽,是姨媽。”我都不知道這句話,像成千上萬的針刺到了姨媽的心,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還不懂得。回頭想想,從學琴開始,八年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陪我上課,嘴中唱着節拍,陪我練琴,難道這樣還不算個母親嗎?不,是勝似母親的母親! 

  有時候,看着那琴譜上密密麻麻的‘小豆芽’‘小蝌蚪’真是無聊,手觸着那冷冰冰的琴鍵,心不在焉。聽着你嘴中說不完的話,揮動着鞭子打我的耳朵。我不禁淚水像噴泉似的冒,連口水都變咸了,您這時總會來安慰我:“乖乖,別哭了,姨媽也為你好!” 

  多少年了,您罵過我,打過我。但都換來了一本本證書和獎狀,換來了老師的讚歎,同學的羨慕,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相信,我的成功,我的快樂,就是給您最大,最美好的彙報!我會懷着一顆永遠感恩的心,走過人生的坎坎坷坷,爬上勝利的頂峰。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