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初中生教師節作文500字作文

初中生教師節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9月10日是我們的老師——辛勤的園丁的節日。

   清晨,我來到郊外,采了許多野菊花。悄悄地走到老師辦公室窗前,把挑出的幾株嫩的野菊花插到靠近窗子的筆筒里,我看見老師桌上的物品有:筆筒、地球儀、墨水盒、老花鏡、小台曆。哪一樣不說明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付出的辛苦呢?

   幾年來,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幫助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教我們懂得了文明禮貌,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而老師頭上卻添了根根銀絲,每當看到着些銀絲,我心中總是充滿對老師無限的崇敬。老師給了我多少愛多少關懷啊!

   有一次,我生病了,幾天沒有上課。是我們的老師放學后托着疲憊的身子來給我補習功課,使我的學習成績沒有因此而下降。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師,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回報我的老師。

   老師您從事教育事業已經30年了,在着幾十年裡,您白天忙着給同學們上課,晚上又備課,批改作業到深夜。長期的勞累,您的眼睛花了。可您沒有白操勞,您教出來的學生真是桃李滿天下:有的上了大學,有的在自己的崗位上擔任着重要的工作。您對您所從事的教育事業是那樣熱愛,對工作是那樣認真負責,對同學們是那樣關心。

   老師您的學生從心底里深深的愛着您!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節日快樂!



初中生教師節作文 標籤:初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