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師節作文450字作文

教師節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9月10日,這一天是什麼日子呢?這一天是屬於全中國教師的節日——教師節。

  一早起床,小麗趕緊梳洗,然後換上了粉紅色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背上書包,就急忙向村裡的小山坡走去。來到小山坡,瞧,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美麗無比的野菊花。有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藍色的……朵朵野菊花在陽光的照射下綻開了笑臉。小麗挑了些十分美麗的花兒,一朵、兩朵……不一會兒,小麗捧着一大束驕艷欲滴的野菊花,背上書包蹦蹦跳跳地向學校走去。

  來到學校,小麗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悄悄向四周望了望,一個人也沒有,她這才放心地輕輕地推開窗戶,教師的書桌上放着一本語文書,一副眼鏡,筆筒,地球儀,墨水瓶,日曆上清清楚楚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小麗看着語文書和眼鏡,就知道教師肯定熬夜備了一個晚上的課啊!小麗深有感觸,她覺得老師為他們付出了那麼多,自己更應該努力學習,獲取好成績,報答老師。她又想,這野菊花應該放在哪兒呢?書桌上?還是就插在這個筆筒上吧!就這麼決定。她小心翼翼地把花兒插在這個筆筒上,急忙向教室走,一邊想着老師看到花兒時的情景,開心地笑了。

  六年級:張景睿



教師節作文 標籤: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