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魚兒們700字作文

我的魚兒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7條“貴族魚兒”,根據我長期觀察,由它們的性情,舉止,相貌等特點,給它們組成了“迷你樂組合群”,一起來看看吧。 

  組合一:當今最紅三女組合——S.H.E。怎麼說呢,由於這三條紅金魚的舉止,要比其它四條魚兒略顯文雅,又因為它們的數量正好與SHE相吻合,因此得名——魚族版S.H.E。這與它們整天在魚缸四周來回遊盪又有密切的關係。巡迴遊盪又相當於四處演出,這與真人版SHE非常相像喔! 

  組合二:最具歌唱天賦的男女二人組合——鳳凰傳奇。因為兩條白色短尾魚是“迷你樂組合群”中最漂亮也最有高貴氣質的一對,再加上這兩條魚兒經常待在一起,分離次數很少,兩條魚兒的氣質也可從舉止中清楚地分辨出男女之別,所以,魚族版鳳凰傳奇的美譽便降臨在兩條白色短尾魚的頭上了。 

  組合三:最具傳奇色彩的二男組合——水木年華。最後的兩條金魚可以說是“迷你樂組合群”中體型最小,顏色最奇怪的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它們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不像“鳳凰傳奇”那樣美麗,也不像“S.H.E”那樣忙碌,但是,正因為它們獨特的色彩,又有其他魚群所沒有的特別的氣質,雖然全身漆黑,卻有着詩意般的浪漫情懷,讓魚族版水木年華的桂冠落在了這兩條黑魚的頭上,它們的演出也很頻繁。而且,這兩條黑魚充滿了青春的活力,顯得比其他魚兒更可愛。可能是我奇異的眼光,“水木年華”因此得寵,每一次,它們的食物都比其他組合多一點點。 

  我的“迷你樂組合群”中的魚兒們,開心的游着,吃着,唱着,玩着……它們的演唱會我也不會錯過,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特別的語言,可我能看懂它們得人舞蹈。它們的新聞發布會我也會準時到達收聽。它們的聚會午餐自然是我擔當了“大廚”的角色,為它們端上新鮮出爐的麵包(麵包屑)或營養米飯(魚食),供它們一同享受這歡樂時光。當它們切磋舞藝時,我也會微笑着注視它們,看一個個靈巧的身影閃過。 

  我最愛的魚兒們,你們總是給我一個由一個驚喜,我愛你們!

我的魚兒們 標籤:魚兒作文 小魚兒作文 魚兒也用保護傘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