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山水400字作文

美麗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到了牛姆林,首先躍入我眼帘的是一棵棵參天大樹,陽光漏過大樹的空隙照在我身上,地面上一片交錯斑駁的樹影。林中的樹千奇百怪,有的整個樹榦就像是由好幾根粗大的樹根錯結而成,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座假山,有的樹榦被一根粗壯的枝條緊緊地盤着,像是一根龍柱,有的只有一條長長的樹榦,像竹竿一樣升向天空…。牛姆林里,還有很多青翠的野藤,它們垂掛在大樹上,像一條條蛇,也像一根根捆在樹上的繩子。 

  牛姆林里可幽靜了,偶爾(還)可以聽見小鳥的鳴叫聲和青蛙呱呱叫的聲音,這些聲音合起來就像大自然的交響樂。當我們走到林的深處時,看見了許多的動物,有多彩的蝴蝶、機靈的猴子、敏捷的野雞…。但是,在這麼多動物中最討人喜歡的要屬猴子了。 

  猴子的樣子很有趣,它的臉和《西遊記》中孫悟空的一模一樣,手好像痒痒的,時不時地抓着身子,一雙眼睛總在到處張望,好像時刻都在找東西吃。 

  那裡有一座座美麗的高山,哪裡從風中變得飄飄然的,真像美麗的西湖一樣,讓人讚不絕口,美不勝收,真是“上有天堂,下有牛姆林啊啊! 

  你說,哪裡能不魅力嗎?我愛福建的美麗景色!

美麗山水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