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他進步了500字作文

他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進步了

   作者:陳鑫傑

  大家都知道《三國演義》中魯肅稱讚呂蒙“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的故事,這次期末考試,這個故事在我們班公認 的差生 李子龍身上再次重演了。

  李 子龍同學留 着 平頭,皮膚 黝黑,一雙小小 的眼睛,但是班裡 的重活都搶 着 干。

  記得這學期 的第一次測試,李子龍語文和數學都不及格,使他感到害羞,一次在校園見到教 我們語文的班主任張 老師也沒勇氣 跟她 打 招呼,張 老師就親切的說;:“李子龍同學過來”。平時膽子 很大的他懷 着 忐忑不安的心情,低着頭來到張 老師面前。張 老師微笑的說:“這次 你考得不好不要緊,比如學好語文就是要死記基礎知識,肚子里有了詞和句 的積累,然後兩種舊 的東西有機的結合就是創新,寫起作文就會得心應手。”聽了張 老師的話后,他感到信心十足。決定來個 “一鳴驚人”,為了 實現 這 個計劃,他放棄了心愛的玩具;放棄了心愛的網絡遊戲;放棄了心 愛的動畫片。平時除 了認真完成各科老師布置 的作業 ,還找了許多課外題來啃,學習 上有不懂 的地方及時 向 同學和老師請教,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期末考試李子龍同學的綜合成績坐上了班的第三把 交椅,老師都很驚喜,同學們見到他都愛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他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