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進步了1000字作文

他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李小亮95分……”啊!成績一向落後的小亮居然考了95分,真是不簡單,他真的改正了錯誤。

  與以前的李小亮相比,他不是變了嗎?小亮以前上課不專心聽講,老師說什麼他都不以為然,在桌子下面搞小動作,看《聖鬥士星矢》,有時還打攪別的同學,同學不理他,他也不看黑板,就在下邊玩布干膠;考試不及格還滿不再乎,一次,老師念到他的分數,才20分,並且批評了他,他卻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還高高興興地跑上去把試卷拿了下來,同學們都不喜歡他,沒有一個人和他玩。

  班主任老師看到這種情況,傷透了心,想盡了一切辦法,讓他改正。

  一天,老師把小亮叫到辦公室,小亮漫不經心地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親切地說:“小亮,雖然你考試成績不理想,但是只要通過你不懈的努力,你會很棒的,你千萬不要做井底之蛙,你學知識就是為了長大以後建設我們的祖國,如果沒有文化,怎麼能擔起建設祖國的重任呢?”老師的一番意味深長的話打動了小亮的心,他決心改正錯誤,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從此,小亮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老師布置的作業,他都按時完成作業,讓人感動的還是那天,小亮主動去找老師補課了。

  這天小亮走到辦公室,悄悄來到王老師身旁,對王老師說:“王老師,您能在晚上給我補課嗎?”王老師一聽笑了,對小亮說:“小亮,你能主動找老師給你補課,這說明你下定了決心,要改正錯誤,老師一定給你補。”說到這時,小亮也笑了。

  夜晚,他來到了學校老師住所,走到王老師家,他累得氣喘吁吁,王老師端了一杯開水給小亮,對小亮說:“先休息一會兒吧!”小亮說:“不,我缺的知識太多了,要花大功夫才能補上。”說著小亮把書包里的書本和筆拿出來,王老現開始給他補習了,只見他右手拿着筆,左手按住本子,開始寫作業,這時,一道難題把他難住了,他先是緊皺眉頭,然後在草稿本上畫線段圖,還是做不起,他並沒有放棄,把作業拿到老師面前,對老師說:“王老師,請給我講講這道題吧!”王老師認真而耐心地給小亮講解,直到他弄懂為止。看到這一幕,誰能不被他而感動呢?

  春天到了,許多同學都染上了皮膚性疾病,瞧!教室里空着幾個位置呢!小亮也被傳染上了,同學們和老師都認為小亮不會來了,可是當我們上第二節課時,教室的門被輕輕推開了,啊!那不是小亮嗎?老師、同學先是一愣,然後老師問小亮:“小亮,你不是去看病,在家裡休息嗎?”小亮用低微的聲音說:“我,我沒事兒了,一天的內容太多了,我必須得來。”說完,他又緩緩地向座位上走去,接着上課。

  是啊!小亮的進步,與他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同學們都為小亮的進步而感到高興。



他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