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一刻,我感動3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曾經迷茫,不知道現實生活中的感動是什麼,也不知該怎樣去真惜它。可是那一刻,讓我感動……

  我感動,感動老師的那份情,老師在講台上暈倒的那一刻,把我的心牽動,這是我平生看到的最壯烈,最動情的事。這不是柔柔撥動,而是如斷弦樣的強烈,是如裂帛般痛心!

  我感動,感動老師的精神。把學生當做孩子,讓我感到了母親般的溫暖。這種溫暖比母親的愛更偉大!沒有血緣關係,不摻雜私心雜念的溫暖!這種溫度是世上最偉大,最溫馨。最滋潤的愛!

  我感動,感動老師對事業的熱愛,帶着病來為我們上課,這種對事業,對學生的熱愛,怎能不使我感動?!!

  我想,師生情是一朵嬌艷奪目的月季花,撥人心弦。師生情是一朵淡黃素雅的康乃馨,沁人心脾。師生情是一朵最樸素純潔的百玉蘭,冶人心智。

  老師,您讓我敬佩,讓我刮目相看,讓我感動……

那一刻,我感動 標籤: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