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我真的懂了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的懂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靜靜的,淡淡地透出一絲無奈與寂寞,落花,點綴着那份憂傷,卻還是顯出那份蒼涼。蜷縮在被窩裡,我貪戀着那份溫暖,感受着那份剛懂得的愛,特殊的愛。

  那次,玩了一天的我匆匆洗完澡,本想早點鑽進被窩裡甜甜的睡一覺,可還沒整理好被子就聽見那個頑固老媽的叫聲了:“怎麼這麼早就要睡了?等會再睡,玩了一天,先去看會書,不要在床上看。”

  無奈的我,拿起一本書,坐在床邊,一個字一個字困難地讀起來。只見頑固老媽走到我面前,把我看書的姿勢糾正了,然後鑽進我的被窩,我奇怪地注視着她,鬱悶着,老媽為什麼不讓我睡覺還跑我這睡了?難道是她的床壞瞭然后不讓我睡跑我這裡睡了?

  老媽看着我那個樣子,瞪了我一下,然後擺好我的枕頭,靠着,更鬱悶了,老媽為什麼不睡?難道她的床沒壞,她只是想取暖不讓我睡?

  兩隻眼睛轉回到了書上,心思卻不在書上了……

  一會過後,我合上書,打着哈欠說:“老媽,我想睡了。”頑固老媽看着我,笑了笑,說:“早可以睡了,媽這不是怕你太冷先給你暖暖被窩嘛。”

  一瞬間,我愣了,頑固老媽不是因為那些我胡思亂想的白痴原因,二叔因為,因為她怕我冷……

  那一刻,我懂了,真的懂了,這就是母愛,一種很特殊的愛。

  廣東汕頭南澳縣南澳縣雲澳中學初一:田靜純



那一刻,我真的懂了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