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會做西紅柿煮雞蛋300字作文

我會做西紅柿煮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會做西紅柿煮雞蛋

  星期天,小欣、小聰和小雲一起來我家玩。媽媽接到個電話,對我說:“郡郡,在家跟同學玩。”媽媽走了,我們玩了一會兒,覺得肚子好餓,可是媽媽還沒回來,怎麼辦呢?有了,前幾天我不是從媽那兒學了西紅柿煮雞蛋?今天,我終於可以在朋友面前好好表現一番。

  於是我走進廚房,先把西紅柿清洗乾淨,切成一片一片的,放進盤子里。再從冰箱里拿出幾個雞蛋,敲破蛋殼,把雞蛋倒入碗中攪拌。打開煤氣爐,把鍋加熱,放少許油,再倒入攪拌好的雞蛋,雞蛋煎熟盛進盤子中。然後把西紅柿倒入鍋中,煮到差不多熟的時候,將煎好雞蛋放入鍋中一起煮熟,最後加入鹽和雞精,這樣西紅柿煮雞蛋就做好了。

  我把香噴噴的西紅柿煮雞蛋端到餐桌上,我們四個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吃着自己親手做的西紅柿煮雞蛋,覺得特別特別好吃,心裡甜滋滋的。



我會做西紅柿煮雞蛋 標籤: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煮雞蛋作文 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