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微波”煮雞蛋300字作文

一次“微波”煮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天晚上,我肚子挺餓,真想吃煮雞蛋,就把微波爐的插頭插上,放進幾個雞蛋,然後,把按鈕一按,就高高興興地看電視了。 

過了一兩分鐘,我聽見“嘣”的一聲,我想一定是煮好了,可真高興,起緊去把插頭一拔,走到微波爐前,把微波爐門打開了,再看看我的“作品”,咦!我的雞蛋呢?我想高溫可以讓小雞出殼,說不定它們已經變成小雞跑了。 

我不死心,又拿了幾個雞蛋,還想方設法地用粘貼把它們固定住,就又插上插頭,讓它轉了起來,可是,再去看時,蛋殼仍然在那,可是,裡面的蛋黃、蛋清全沒有了。我連忙找來媽媽,說:“完了,完了,我的雞蛋變成小雞跑了。”我的媽媽笑彎了腰說:“小傻瓜,煮雞蛋只能在電飯煲里煮。”接着,媽媽指着微波爐的四壁貼的蛋清、蛋黃,笑着說:“小雞呀,就在這兒。”我看后,偷偷地笑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微波爐不能煮雞蛋呢?我想只有多學知識才會知道答案的。

一次“微波”煮雞蛋 標籤:煮雞蛋作文 微波作文 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