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我為你驕傲 

  “China”多麼神聖的國名;“中國”多麼令人嚮往的國度;“中國人”多麼驕傲的稱呼!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啊!親愛的祖國母親,從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到今年2009年,60個春秋如流水般逝去,而我們的中國也在不斷飛躍,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一個個美麗的瞬間! 

  飛離地球、遨遊太空是中華民主很久以來的夢想。中國明代就有人首次火箭飛行,他就是萬戶。但最後他失敗了,儘管這樣,萬戶那勇於實踐的探索精神,是人們的內心深處受到了極大鼓舞。 

  1970年4月24日,寂寞而遼闊的茫茫太空中,第一次響起了中國人的聲音,那穿越蒼穹的《東方紅》樂曲,使中國成了世界上第五個可以發射衛星的國家。 

  在2003年10月15日,早晨9時,在酒泉發射中心,隨着一聲“發射”,“神舟五號”飛船飛入太空,帶走了中國第一個進入太空的宇航員——楊利偉,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成功了,這也使中國成了第三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 

  2005年10月12日,中國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乘坐“神州六號”飛船在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後於17日凌晨4時順利着陸,安全返回。 

  最令人驕傲的就是“神州七號”飛船了。它在2008年9月25日21點零9分於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到現在還牢記在心中——“10、9、8、7、6、5、4、3、2、1,點火,發射!”的倒計時,“神七”帶走了翟志剛、景海鵬、劉伯明着三明宇航員飛上了天空。在9月27日14時許,翟志剛進行出艙行走,當他舉着那面中國國器揮舞事,令我十分感動。他的這一次太空行走江永遠載入史冊,讓後人永遠知道並向他學習與致敬! 

  中國,這個東方的巨人將挺立在世界上,永不衰退!60年的風風雨雨,我們永不放棄!我90后腰想他們60、70、80後學習,將來我們也要抬起祖國的重擔,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讓祖國變得更加漂亮、繁榮與昌盛!我更相信,今天,祖國,我為你驕傲;明天,祖國,你將為我自豪!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