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疊紙牌的遊戲400字作文

疊紙牌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看到撲克牌時,就想到疊紙牌的遊戲。想着,想着,又想到了那激烈的場面:那天,我們組的成員都說好帶來撲克牌。可是他們都沒帶來。 

  我們組只好向外組“請求支援”,請求不到。我只好看別的組疊紙牌。我看見唐加成組成組疊得最高,可惜的是搭到很高的時候,唐加成想精益求精,還要搭下去,結果下面不牢固,“啪”地一聲倒下去。遠遠看去,像一座玲瓏寶塔倒了一樣。我看見唐加成組的紙牌就那樣弱不禁風倒了。連我也替他們惋惜。其他組也不甘落後,拚命地疊。你看,唐加成的眼睛就沒有離開過撲克,好象不到黃河不死心,不泄氣,還要疊。 

  經過茅老師的話,終於讓我們組有了撲克牌,時間不多了,只剩下五分鐘了。我們按照唐加成組那樣的三角形疊法,一個一個疊了起來。我們本來想讓茅老師量的。可是,葛行路還是要搭上去,結果倒了。加油!我心裡暗暗說到。 

  最後,我們組以34CM的長度得了第二,我們連蹦帶跳互相擁抱,唐加成組獲得了第一。我終於知道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比賽我真是受益非淺。

疊紙牌的遊戲 標籤:紙牌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