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奶奶玩藏紙牌遊戲900字作文

和奶奶玩藏紙牌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7)班  黃麗娜

  今天,妹妹來到我家,我們吃過中飯,覺得很無聊,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點子,就是藏紙牌遊戲。兩個人來藏一個人來找。 

  經過我們幾番討論后,我和妹妹一方,奶奶另一方,規則是一定要藏在身上。首先由我們藏紙牌,奶奶找紙牌。我們苦思冥想,但還是想不出藏哪兒好。妹妹說:“那我們還是藏在口袋或褲袋裡吧。”我告訴妹妹這是行不通的,奶奶很容易找到。妹妹又說:“那我們藏在褲腰帶中吧。”我對妹妹:“不行,如果奶奶要我們跳幾跳,那不是自露馬腳嘛!”我們沉思了,一會兒妹妹和我不約而同地大叫起來,“我知道藏哪兒了!”我讓妹妹先說,妹妹說:“我們可以藏在鞋子里,或在鞋面板里。”我聽了直誇妹妹愛動腦,妹妹便問我:“姐姐,那你又是藏在那兒的呢?”我指着襪子說:“我們可以藏在襪子里。”妹妹說這個辦法也行得通。我們藏好后,奶奶就來找了。 

  奶奶說:“你們這兩個丫頭,先給我跳幾下。”我對妹妹說:“你看,我猜得沒錯吧,奶奶真的讓我們跳幾跳。”我慶幸自己藏在了一個好地方。我和妹妹跳了幾跳,奶奶見沒有紙牌掉出來,就向我們走過來,把我和妹妹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摸了一遍,不過我們還是沒有露出任何的蛛絲馬跡,奶奶又檢查了一遍,還是沒有搜出紙牌,奶奶弄得一頭霧水。她又要檢查袖管,我有些緊張,因為奶奶檢查完袖管,又會檢查褲管,只要檢查褲管就很容易發現藏在襪子里的紙牌,這樣目標就會暴露。奶奶正得意地檢查了妹妹的褲管,卻沒有發現紙牌,奶奶很納悶,平時我和妹妹形影不離,藏東西也總是藏在那幾個老地方。這次真是“破天荒”,不過 ,奶奶也不是吃素的,她可能想,妹妹藏的地方肯定離襪子不遠。奶奶仔細地觀察了一番,便笑了起來,她叫妹妹把鞋子脫下來。妹妹扭曲着臉怏怏不樂地脫下了鞋子,紙牌露餡了。至於藏在我身上的紙牌,奶奶找起來更是輕而易舉,就這樣奶奶贏了。

  而奶奶藏的紙牌,我們沒有找到,奶奶很機靈,把牌藏在外套的大領裡子下面,這麼一個隱蔽的地方,我們哪能想得到呢?我們只好認輸。 

和奶奶玩藏紙牌遊戲 標籤:我和奶奶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作文 紙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