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紙牌400字作文

玩紙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我們分組,我和王科亮一組,夏華和張博遠一組,吳宗仁和夏維欣一組。 

遊戲開始了,我們各自出了一張牌,一齊翻,我出的是賴皮蛇,吃了兩張龍蝦,王科亮出的是美美,吃了一張阿酷,又被吳宗仁的龍蝦吃掉了。 

  我再接再勵,第二次我出雙面龜,吃了一張泡泡,王科亮出的是賴皮蛇,被張博遠的泡泡吃了,我怕王科亮牌被他們贏光了,就給他一張美美,我們再來,我輸了一張,王科亮贏了一張。不久,我只剩三張牌了,王科亮馬上“支援”我了兩張,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啊! 

  不久,場上只有四個人了:我、吳宗仁、夏華、王科亮。只有我們這一組是完整的,其他的組隊都被我們打得七零八落了。我出了一張牌,王科亮看我出龍蝦,馬上出了一張泡泡保護我,因為別人若是出賴皮蛇把我吃了,那王科亮的泡泡就把賴皮蛇吃了。我們一齊翻牌,哈哈,我的龍蝦成了兩張美美,王科亮安然無恙。接着,吳宗仁出了雙面龜把我的泡泡吃了,王科亮的阿酷又把吳宗仁的雙面龜吃了,夏華的美美又把王科亮的阿酷吃了。這一串連一串的,多有意思呀! 

  打牌不僅提高了我們的智力發展,又鍛煉了我們的策略方針。

玩紙牌 標籤:紙牌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