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紙牌遊戲400字作文

紙牌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俺老孫聽說五(5)班現在在舉行非常熱門的遊戲-----夾紙牌遊戲。嘿!那就讓俺老孫去瞧個透頂。“筋斗雲!”

  一轉眼就到了。“太好了,我趕上了。”原來張老師正在宣布遊戲規則:此遊戲是用鼻子夾起紙牌,一分鐘后,如果還未掉下,那其他同學大可隨意去做些滑稽的動作,直到掉下紙牌。

  第一輪,大家都屏住呼吸,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撅起嘴巴,盡量不讓紙牌掉下。結果夏楠“隆重下場”。後來同學又陸續隨着夏楠“飄然而去”。

  一分鐘過去后,還有3位"勇者"在與紙牌做鬥爭。分別是梁默雷、陳逸舟和姚可人。

  “呀!”同學們坐不住了,如潮水般向他們涌去,同學們有的說笑,有的做鬼臉,有的辦豬八戒,弄得我們笑得人仰馬翻,三位勇者更不在話下。

  這三位勇者又會怎麼樣呢:一個吹鬍子瞪眼,說:“你為什麼要在我面前做鬼臉,一個靜靜地坐在地上,向遺失媽媽的小貓,而另一個則乖乖地走回座位,怪自己學藝不精。

  第二輪,大家雖然都能頂上好幾分鐘,但難免被鬼臉笑倒。

  “呦!”俺老孫今天才知道黃金有價,歡樂無價的道理了。“好”俺老孫也去找俺的猴子猴孫玩去了!!



紙牌遊戲 標籤:紙牌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