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遇--小櫻牌的主人800字作文

奇遇--小櫻牌的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我的學習成績很好,而且我還是一個十足的“櫻”迷。

   一天,我的好朋友林心告訴我,“最近有一家小櫻專買店開張了!”我聽后,連忙說:“我們去買吧!”拉起林心就往那家商店跑去。我和林心走進店門,啊,小櫻用到的東西應有盡有。忽然,我的耳邊傳來一聲呼喚,我不由自主地伸手拿來了那本裝着小櫻牌的書,並把它買了下來。

   林心也買好了,她買了一架攝影機。“到我家去。”我帶着林心跑到樓上,關上門,我們玩起買的東西來,林心先把那架攝影機打開,“我的攝影機是真的!”林心大叫起來。“我忘拿開書的鑰匙。”我說,就在此時,鎖自己打開了。“可能我們買的東西全都是真的。”我們正在說話時,一隻小動物飛了上來,問“你們在幹什麼?”“你是小可?”我和林心異口同聲地問它。“還有人認識我啊。”小可說,我對小可說:“現在的小朋友們都認識你,還有,剛才我買東西時,是不是你在呼喚我?我們買的東西是真的嗎?”小可說:“是我在呼喚你,你的魔力很強,可以做小櫻牌的主人候選人了,你們買的東西都是真的。”我和林心同時暈倒,我們受不了這種驚訝。

   過了一會兒,我們醒了,我問小可:“我該怎麼辦?”“你先在小櫻牌上寫上你的名字,然後,我讓鑰匙認主,你再打敗月(櫻牌的守護神)行了。”小可輕描談寫的說出這一翻話來。我照它的話做了,還剩一件事,那就是打敗月。這時,我發現林心把我和小可做的事都用攝影機錄了下來,她見我看她,說:“我是在學電視里的人啊!”我無話可說。小可說:“你來,我告訴你月在哪兒。”我走近小可,它說:“月就是那個林心。”啊! “你不是林心,是月!”林心聽了,長出了翅膀,變成了月飛向空中。

   我和月經歷了一場戰鬥,我的潛力被挖了出來,又把鑰匙變成了天地之杖,最終打敗了月,成了小櫻牌的主人。

   我知道怎麼樣才能真正成為小櫻牌的主人,一口氣,就把小櫻牌變成了天地牌。

   從此,我過着一種普通又不普通的生活。



奇遇--小櫻牌的主人 標籤:命運的主人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小主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