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紙牌遊戲900字作文

學紙牌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老師教我們玩紙牌魔術。開始,老師拿出一刀紙牌,將上面的第一張牌翻開,我們看到是一張“A”。接着老師把第二張牌放到那刀牌的後面,再把第三張牌翻開。那是一張“二”。老師就這樣翻一張,放一張到後面。讓我們驚訝的是那些牌竟然按“A”到“K的順序逐一翻了出來。

  我們覺得神奇極了,立刻要求老師教我們也來玩翻紙牌遊戲。老師馬上爽快地答應了。這不用說,老師當然會答應的。

  老師先將牌按順序排好,然後將牌一張張地插給我們看,讓我們記住這牌是怎麼擺放的。我們看得入了神。老師將牌整理好,就翻給我們看。我們看到那牌好像一些聽話的孩子似的按照順序一個個走了出來。噢,原來是這樣擺放的。這麼簡單,我也會!我立刻拿起一刀牌也擺弄起來。可是,那些牌好像不聽我的話似的,賴在那裡不動身。我擺弄不久,很快忘記了老師教我們擺弄的方法。我着急起來,急得我頭上都冒出了汗水來了。這時,有幾個同學在說:“排好了,排好了!”可是,他們的高興勁很快就消失了,一翻牌都“爆炸”了。我繼續擺弄着自己的那一刀牌。我終於也排好了。試着翻了幾張牌就看到錯了。於是,我們要求老師再教教我們。老師反覆示範了好幾次,我們才學會了。我一試驗,看到自己居然也能夠讓紙牌聽話地按順序翻了出來。我心裡非常高興,得意地看看四周,看到那些同學還都沒有完成。

  後來,老師還教了我們放一張到後面,再翻一張,也是讓那些紙牌按順序翻出來。這一次,我按照前一種翻牌的經驗試了一次,可惜沒有成功。我就繼續研究,很快我就找到了自己排牌的錯誤,逐一糾正過來,再翻了一次。啊,這一次,我成功了!我很快將牌整理好,找到老師翻牌給老師看。等到牌全部按照順序翻出來以後,我自豪地笑了。老師點頭稱讚我接受能力強。

  我看到陸嘉豪臉上露出難過的樣子,看來他沒有學會。於是,我就走過去教他,當起了小老師的角色來了。可是,這老師並不好當。我耐心地教了他好久,他還是不知道怎麼放牌。唉,我這個小老師看來是白當了,學生居然就是學不會。這時,別的學生一個個在說:“我會了,我會了!”有的,看來是高興得太早了一點,因為把牌翻開來就出現差錯。

  魔術紙牌真好玩呀!你知道我為什麼第二次一學就會了嗎?那是因為我找出了排牌的規律!



學紙牌遊戲 標籤:紙牌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