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大餐400字作文

中秋大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月十四日到了,中秋節也隨之來臨因為中秋節,所以這次雙休日更為“三休日”,到星期一為止。接下來是我在中秋節中發生的事。 

  中秋節早上,我剛起床,在喝水時,老媽突然讓我去做作業,嚇了我一跳,還得我把水吐了出來。我問:“今天為什麼那麼著急的讓我去做作業?”“今天是中秋節,中午出去吃大餐,快去做作業吧!”我先是恍然大悟——對呀!今天是中秋節,我怎麼給忘了呢?緊接着是高興和興奮。於是我連臉都沒洗就去做作業了。 

  中午下了一點毛毛細雨,在細雨中,我們來到了“望湖酒樓”。 

  到了之後我們去樓下點菜,其他人先去樓上。 

  到了餐廳后,我真是大開眼界。這裡有超大的紅色鯉魚,有一條有起來鰭像波浪一樣的魚,由中華鱘,有胖頭魚,有螃蟹……,簡直是應有盡有。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胖頭魚,因為胖頭魚的腦袋就像反了一樣,他的嘴巴也非常的大,他好像要吃了我。 

  上了桌當我肚子餓了時已經上了一些小菜,我雖然不喜歡,但我肚子餓了看什麼都好吃,我吃着吃着上了一盤牛排和牛肉,我們都搶着吃,因為數量極少,我們都不夠吃。 

  吃后我一回家就倒下睡覺。

中秋大餐 標籤:大餐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