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炒蛋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炒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炒蛋

  今天,媽媽要做炒蛋,我也想試試,便央求媽媽讓我炒,媽媽同意了。

  我從冰箱里拿出六個雞蛋和一個碗,便磕起來。我怎麼磕也磕不開,那個雞蛋好像挺着大肚子說:“小傻瓜,像你那麼磕能磕開嗎?還是讓你媽媽來磕我吧,”我氣的頭上直冒火,用力把雞蛋往碗上一磕,啊,這下糟了,蛋清撒了我一手,上面還有一層蛋黃呢,這時媽媽笑着說:“小笨蛋,手上的勁兒要使勻,不要忽輕忽重。”媽媽又給我親自磕了一個給我看看,我照媽媽的方式把雞蛋一一打進碗里,撒了些香菜和蔥段,鹽末,就用力攪拌起來。媽媽幫我把黑色砂鍋放到火上,倒上菜油,一小會兒,油鍋冒煙了,媽媽說:“快把雞蛋液到進鍋里。”茲啦一聲,嚇得我往後退,手裡的鍋鏟也掉了,媽媽一邊洗鍋鏟,一邊說:“不要緊張。”我又重新回到鍋旁,只見鍋里的雞蛋液已經起了變化。雞蛋的四周起了一層乳白色的小泡泡,泡泡不住地向上撲撲地冒熱氣,一會兒,這些小泡泡迅速地凝成了團團。媽媽說:快翻翻,我急忙用鍋鏟翻…..炒雞蛋弄好了,我吃了一口 ,香碰碰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炒蛋,什麼山珍海味都比不上它。

  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竇 洧

  二零零九年四月六日



我學會了炒蛋 標籤:我學會了炒蛋作文 我學會了炒雞蛋作文 我學會了炒菜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