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炒蛋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炒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非常喜歡吃炒蛋,每當吃着鹹鹹的、很好吃的炒蛋的時候,我總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吃到自己親手做的炒蛋啊?這個機會終於來了,班上的一位同學要來我家做客,我要炒一碟菜給她嘗嘗。我回去后叫爺爺教我做炒蛋,爺爺欣然同意了。爺爺先讓我選六個蛋(因為我家有五個人),拿一個碗,把六個蛋一個一個的砸好。倒在碗裡面:“把碗放低點倒,這樣會容易很多。”我按照爺爺說的做,果然會容易很多。蛋倒進鍋里,蛋馬上開始成形,我用鍋鏟把蛋弄爛,把蛋翻一翻,一盤炒蛋就成功“出生了”我把自己炒好的炒蛋放在飯桌上,先嘗了嘗“啊,真好吃!”我大聲喊到.爺爺和哥哥嘗了都稱讚道:“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哇,我終於學會了炒蛋了!過幾天同學來我家,我一定好好的炒一盤,讓同學都品嘗品嘗我的手藝。

  三年級:897659947



我學會了炒蛋 標籤:我學會了炒蛋作文 我學會了炒雞蛋作文 我學會了炒菜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