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叫幸福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叫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是我們許多人正在尋找的,也是我們許多人嚮往的。幸福,這是個多麼動聽而又在我們許多人眼裡是遙不可及的詞兒。我一直很迷茫,一個父母離異的孩子,一年半載見不上父母一面,她的幸福在哪兒?但,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

  星期二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林雨柔遮我到校門口,便回家了。我和其他沒帶傘的同學一起在校門口避雨。過了一會兒,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打着傘,陸陸續續地接他們回家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急壞了:自己沒有帶雨傘,該怎麼回家啊!唉,要是有人打着雨傘來接我回家,那該有多好!可是,難不成我的爸爸媽媽還會來接我嗎?想到這裡,淚珠就情不自禁地滾落了下來。我用袖子擦乾眼淚,無意識地向四周環視了一下,卻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奶奶!她打着一把雨傘,站在雨中,左手還拿着一把雨傘。透過朦朧的雨水,依然能清楚地看見她那飽經滄桑的臉,滿頭的白髮。她的褲腳卷得高高的,雨往她腿上打着,她的身體微微地顫抖着。我不僅心頭一震!淚水奪眶而出!奶奶看到了我,邊跑邊向我招手。“君君,沒凍着吧?有被雨淋到嗎?走,我們回家吧”她親切地對我說道。那一刻,我徹底被震撼了!心中百感交集!明明有一句話很想說出口,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只好在心中默念着那句話:“奶奶,我愛您!”

  一年級:金泳琳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叫幸福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