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讓人心痛的視頻600字作文

讓人心痛的視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剛在微信群里看到這樣一個視頻,一個年輕的男子在一個類似於花台的地方上把爆竹點燃,然後不知用了什麼方式讓一條狗跑過去拋開點燃的爆竹。狗狗剛跑過去拋開,爆竹爆炸了,狗狗滿嘴是血的躺在地上。看着地下奄奄一息的狗狗,放爆竹的人走過去把狗狗用腳踢了踢,似乎在看狗狗的生命還能堅持多久。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我沒看。因為實在不忍心看下去了。關了視頻,腦子裡確實狗狗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情景。

  我承認,自己是個特別無趣的人。從來都不喜歡貓貓狗狗,花花草草,可看到這樣的視頻,還是心疼了。

  都說,狗狗是這個世界上最忠誠的動物。我不知道視頻中那個點燃爆竹的人和那隻狗狗有什麼深仇大恨,非得以如此殘忍的方式來結束一條狗狗的生命。

  看過好多動畫片中的動物的話語,說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高級動物。我一直傻傻的以為,大家每天好聲叫喊的,要呼籲大家多點愛心,多點關懷。無論是對人,還是對動物。可為什麼我們呼籲出來的卻是如此殘忍的行為呢?

  在這裡,我想再奢求那條被爆竹炸傷的可憐的狗狗可以活着。因為,我不知道,它的存活,在那個殘忍而冷酷的燃放爆竹的人面前,會活得生不如死。

  我只能虔誠的祈禱,可憐的狗狗在另外一個世界里,可以逃避人類的殘忍傷害。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愛。

  我不奢求你可以帶給你的主人多少的忠誠,因為他們不值。唯願你可以獲得安全和幸福!也希望如此殘忍的事情可以少發生,最好永遠都不要發生。那麼,我將用數得清的過去和數不清的未來,為狗狗虔誠的祈禱和祝福!



讓人心痛的視頻 標籤:心痛的感覺作文 我的視線作文 心痛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