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痛的感覺800字作文

心痛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知道什麼是痛嗎?那種感覺就好像用刀子直直的插進你的心房,碎了,但卻說不出口,只知道很疼,很疼。這也許就是心痛的感覺吧。

  2011年3月24日——2011年3月26日。這兩天的月考,真的對於我來說打擊很大。我的心當時很痛,很疼。知道什麼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嗎?那種心是無人可以替代的。昨夜的夢依然飄進我的腦海中,那種痛,心依然在隱隱抖動。

  2011年4月5日清明節,同時那個時候也是我家的廟會,知道嗎?在那一天我加會有很多人都來做客,可就是因為這次做客,我想給爸媽一個驚喜,可是我卻失敗了,我沒有做到。3月24和25好是我初二下學期的第一次月考,我想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他們,讓他們在廟會的那一天好好高興一次。真的,我並不想騙任何人。可是到頭來,我卻辜負了他們的心,我的成績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理想,可以說是以失敗告終這一切。

  我遠遠的落後在他人的分數下,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在乎我的分數嗎?因為是為了我的父母。真的,雖然很多人說學習是為自己但我卻認為我的學習是為了我的父母。我父母真的很希望我能考好些,因為這一直都是他們的希望。我們的家庭並不富裕,年邁的父母都快50了,可沒想過一天福,大姐還在大學中奮鬥,姐的學費每年都很多,可我們卻支付不起。姐只能靠自己來養活自己。比我小2歲的弟弟仍然不懂事。而我呢,只是不爭氣。

  對於學習,我從開學到現在每天都沒放鬆過,每天時間都被排的滿滿的,可最後呢?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

  現在,我的心依然在痛,依然在流血。這種心痛的感覺是無法取代的是任何人不能代替的。

  一個從小到大不懂事的孩子,從這一刻起,明白了什麼是父愛,什麼母愛,懂得了什麼叫感恩,什麼是感恩。想要感謝時,老天卻不給機會,難道是我做的還不到位嗎?恩,肯定是我沒做好,不然肯定會有收穫的。不行,我不能放棄,我要加油,我不能因為這點挫折跌倒後站不起來。俗話說的好從那跌倒就從那站起來,這才叫本事。加油!

  失敗后的跌倒,站起來了,就是成功。心痛永留,感恩永在。——後記

  河北省保定唐縣第五中學初二:江湖一孤豬



心痛的感覺 標籤:心痛的感覺作文 心痛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