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痛的感覺1100字作文

心痛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那曾經心痛的感覺,卻像根針深深刺進心中永遠也抹不掉...... 

  我是前幾個星期來小荷的,雖說時間短了點,但收穫頗豐。投的第一篇稿,是我日思夜想、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好像是不怎麼好,而且也比較短,當時很擔心,以為不會被看好,可是沒想到第二天一打開電腦,竟發現有位高級會員竟然把我的推薦到發表區,真是太太感謝他了,當時心情高興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於是暗下決心,要再接再厲,寫出更多的好文章,回報支持我的荷友們。 

  呵呵,才沒過多久,我的第二篇文章《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發表了,但是不如人意,我的第二篇作文被退了稿,原因是:太短,與年齡不符。傷心吶,嗚嗚~,我欲哭無淚,但我很快又振作起來,也許真的是太短了吧。我沒有氣餒,繼續寫了第三篇作文,然後還把《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改長了,後來,真與我的預期一樣,兩篇作文都進入發表區了,嘻嘻,繼續保持着這樣的心情,我接着發表了《望窗外》、《兩個春節》《我的小夥伴》、《鞋》、《缺點》,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發表的作文都進入發表區,太棒了,我有些飄飄然起來。 

  人生有成也有敗,我的小說《新紅樓夢》被刪了原因還是:太短,與年齡不符。這次我並沒像上次那樣悲傷了,我承認當初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的確不認真,再加上沒有好的靈感,所以只隨便的寫了些自己看紅樓夢的體會而已,後來雖然有了靈感,但初級會員每天只能寫三篇,所以我只好把它寫在日記本上。 

  可後來發生的事讓我措手不及。有天晚上,我瀏覽到知世吧,看到裡面有個知世迷寫了一部關於知世的小說,看了之後,我被他深深吸引,於是我把它轉載來粘貼在白雲飄飄網上,希?R有更多的知世迷和我一起欣賞這部小說。果然,第二天上網一看,兩篇摘選成功進入了發表區,推薦者是:可愛小悅。興喜若狂,我發誓,一定要再再寫更多更多文章,讓大家和我一起分享。好景不長,當我準備上網再寫一篇時,突然發現紙條增多了,打開一看,居然有人把我轉載的三篇小說摘選刪掉了,怎麼可能,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進入了發表區了嗎?怎麼會?查看原因,竟是:小說不可轉載。我從沒聽過這種原因,可愛小悅也沒有說呀?氣憤之中,我到刪除者“大鬧天宮”,還向爸爸哭訴了一會,事後覺得不應該這樣公報私仇,正準備向他留言道歉時,紙條又增多了----我的兩篇作文一篇被刪,一篇被退,而這兩篇更是我的得意之作,評論也好,我忍受不住了,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來小荷,小荷一直是我鍛煉寫作的地方,我還希望升學考試作文得高分,可現在...... 

  對不起,我到你那裡搗亂是不對的,以後你可能不會看到我來了,反正爸爸也不希望我寫太多作文,把腦子搞混,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作文的。 

  再見,大家!

心痛的感覺 標籤:心痛的感覺作文 心痛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