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記--最令我心痛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周記--最令我心痛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次活動就是去北京參加頒獎儀式。 

  前天期末考試考完后,鄭校長找我們去隊部室開一個短會,是為了選出哪15名學生去北京參加頒獎儀式。我們都去了,我們進了隊部室,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全部人都到齊了,校長開始講話“同學們,在這裡,我們開一個短會是要選出15名去北京參加‘科技之星中國青少年大賽’的頒獎儀式,可是要去的人太多了,我們不得不在這裡給大家打個招呼、提個醒,免得大家沒有心理準備,現在我們得說出誰去過北京,去過的請舉手。” 

  隨後,我和四位同學都舉了手,校長說:“既然你們都去過北京了,這次行動就不要去了。”我們全都驚呆了,我開始反駁:“校長,為什麼不讓我們去北京,我們得獎又不是三等獎,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去?”“我也沒辦法,誰叫你們去過北京了呢?”“我們就是要去,你說啊,你說啊。”“好吧,我就讓你去,嘿呀!” 

  開完短會了,我回了家,媽媽告訴我,鍾老師打了一個電話,說校長一視同仁,誰也甭想特赦。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心裡就一直沉悶着……。 

  校長,我們為了學校得了獎啊,難道你也覺得這是微不足道?這次機會可是非常難得的,可你為什麼偏偏不讓我們去呢?我得了那麼些獎,也沒去過一個正經的頒獎典禮啊,我的心就快被一塊石頭給打碎了。校長,我恨你!

周記--最令我心痛的一件事 標籤:心痛的感覺作文 最令我難忘作文 最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