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煙花歲月900字作文

煙花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路煙花,    大千世界,奇妙非凡,一路煙花,半路截擋。--題記        

  人生的挫折,半路霎時綻放的煙花。那五彩繽紛的顏色,在晴朗的夜空中,加多一道色彩。可惜的是,沒有生存的能力,他只能綻放,卻不能永駐人間。他那偶然的開放,雖比普通的花兒快,但是離開的也快。他沒有那麼沁人心扉的芬芳,他沒有長期的生命。他只有美妙而精彩的顏色,同時感染了她的人生。    

  一路的困難,只不過就是一路煙花。如果沒有經常的煙花,就沒有經常的勝利。成長是條漫長的路,朦朦朧朧中,可以看到終點。可是那隻不過是幻想,成長的路還有無邊無際,摸也摸不到。      

  希望是綻放的花朵,煙花是苦難的開頭。不要讓悲劇重演,就要儘力而為。傾聽着悠揚婉轉的鳥叫,讓你感覺是快樂的源頭。那半路的煙花,阻擋着我們歡快的腳步,因為他們驚人的綻放。讓我們的心永不安寧。寂寞是半路煙花的起頭,是孤獨的起頭。    

  人的一生,短暫得美麗。有孤獨,有迷茫,有歡快,有怒氣。喜怒哀樂全具備了。時而喜,時而怒,時而哀,時而樂。心情的四味瓶。      

  我認為,春季的夜晚是放煙花的最好時期。沒有夏日的炎熱,沒有秋天的憂悒,沒有冬天的冰冷刺骨。春天,花好月圓之夜,鳥鳴花香,草翠花開,花紅柳綠。    

  煙花那璀璨的一瞬間,一霎時。是他最美麗的時刻,他因此而綻放,因此而美麗。        

   天邊的彩虹是我的夢想,誰又會去破壞?高空的煙花是我的願望,誰又會去消滅?誰又會真心,誰又會真情,那漂浮的彩雲會告訴我嗎?     風兒吹過的飄浮不定的樹葉,他能告訴我嗎?         在某一年的春季,漆黑的夜晚下,我在檯燈下寫稿。這時,發出驚天動地的煙花聲,他綻放了,她的美麗響徹雲霄。我抬起頭,她的光芒早已消失了,化為烏有,灰飛煙散。    

  他五光十色的美麗,終究是短暫的,我想要她的生命延長,延長,直到永遠。        我總思考某一個問題,為什麼油漆會把牆壁刷的漂漂亮亮?大家都會感到是十分幼稚的問題,都會情不自禁的異口同聲的答道。我卻不認為,他既然有這樣的能力,能把我心中的悲哀,說白嗎?    

  物體始終是物體,人始終是人。這時媽媽常跟我回答的。難道,就不能兩用嗎?    

  我知道煙花在哪裡?在我的心底最遙遠的深處,被我悉心保留着。    

      

煙花歲月 標籤:放煙花作文 煙花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煙花爆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