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除夕的煙花350字作文

除夕的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年的除夕之夜,是我盼望的日子,因為只有在這一天,不但可以盡情的放煙花,還可以欣賞到煙花飛舞的奇觀。

  快樂的除夕之夜,伴隨着春節聯歡晚會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十一點,窗外突然傳來??緄納?簦?抑?瀾衲瓿?Φ難袒ㄎ杌嵊摯?劑恕??韁??上∈璞淶妹薌?鵠矗?箍綻鍔磷盼逖樟??難袒稹N以僖踩灘蛔。?笊?幕督凶牛?蒙涎袒ㄅ艿鉸ド匣ㄔ叭シ叛袒ǎ?髦盅袒ㄔ誑罩惺⒖?晌枳牛?路鵒饜怯暌謊?⒙涮煒眨?似鴇朔?難袒ū?粕?兔渙蘇??鞘小l爬齙難袒ㄓ械南窕ǘ湟謊?⒖??械南窕鵒?謊?諳蛺煒眨?褂械南窶鮮笠謊?ń凶?hellip;…

  除夕之夜的煙花很美,也帶給人們快樂,但是剎那美麗之後,灑落一地的灰燼,帶來無窮污染,希望以後能發明一種沒有污染的煙花,美麗又環保。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實驗小學校四年級:殷尚善



除夕的煙花 標籤:除夕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除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