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除夕放煙花比賽500字作文

除夕放煙花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除夕放煙花比賽 

  大年三十,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天。家家戶戶都歡聚一堂,我們一邊看精彩的煙花,一邊吃團圓飯。煙花燃放表示辭舊迎新的傳統習俗。 

  我和小夥伴們迫不及待地吃完了飯,放下手中的碗和筷子,如野馬狂奔似的衝出外面,嘴裡不住的歡呼:“放鞭炮咯,放鞭炮咯!”鄰居家的小妹妹也趕來湊湊熱鬧!我們大家都興奮的跳着、叫着、唱着,開心極了! 

  開始放煙花了,我和小夥伴們的心激烈這都在想:我們今天一定要放好煙花,要不然我們不睡覺!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看誰放的煙花多,誰就勝利!我當裁判,表哥、弟弟、哥哥、表弟,都來當參賽者。 

  "砰砰砰,砰砰砰!”煙花接二連三,一個接着又一個,在空中飄蕩着。哥哥使出擠奶的力氣把炮竹向天空一扔,哈哈,天空中就像天女下凡,變出了銀色、黃色、有藍色和黃色組成的綠色,我看到了這個,又看到了那個,眼睛應接不暇,不住地讚歎道:"好美哦! ”哥哥聽了我的一言一句,得意的哈哈大笑,非常得意的給弟弟是了一個眼神。弟弟看了實在是不服氣,就大罵了一句:"有什麼好得意的!是比較誰多,你少臭美了!”這下哥哥可沒還好說了,他氣的臉都白了———— 

  雖然這場比賽還沒有結束,但是我相信,我們永遠是勝利的!!!!!!!!!!!!!

除夕放煙花比賽 標籤: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放煙花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放煙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