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操場煙花星星600字作文

操場煙花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夜晚和朋友們出去散步時,總會自然而然地做到小學的學校操場。坐在操場旁的階梯上,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一種暖暖的感覺,大概是白天被太陽曬熱的吧,坐在這台階上,感到心也暖暖的。好懷念小學里的學習生活,還有小學同學間真摯的友誼。回想起小學里的酸甜苦辣咸,心好像被揪了一下,好後悔。也對,人只有當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也只有失去了才會後悔。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為此努力加油、打拚,不讓自己再次後悔,不讓自己再有這樣的遺憾,我要好好珍惜這一切。站在操場上周旋了片刻,晚風輕輕吹過,吹拂着我的頭髮,頭髮在風中輕飄着,頓時,一絲絲寒意湧上心頭…… 

  忽然,天空中一聲巨響,打破了夜晚的沉寂。那,是煙花,好久沒看過煙花了,現在看起來,感覺好美。或許,有的人會覺得煙花很普通,滿大街都有賣,沒什麼好看的。但我卻不這麼覺得,我覺得煙花如同流星,很美,在寂寞的黑夜,劃過天空,雖然只是一瞬間的美,但給人以美好的享受,然而在給人以美好時又有些許遺憾。 

  我很喜歡看星星,每天夜晚都要在陽台看一會兒星星,期待着流星的出現,許下自己內心最美好的心愿,讓流星帶着它去流浪。上小荷時,看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向星星許下願望》,看了后,我很感動。作者的父親前不久因病去世了,這給作者一個重重的打擊。她在文中的願望是:願所有去世的人能再回到他們親人的身邊,哪怕一次也好。看到這,我鼻子酸酸的,感到想哭。我很理解她的感受,因為我也是經歷過和親人的生死離別,望着星星,我淚眼朦朧……

操場煙花星星 標籤:操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 熱鬧的操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