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除夕的煙花700字作文

除夕的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除夕之夜,懶散的我正沉醉於《春節聯歡晚會》之中,忽然的“砰,砰,砰”的響聲,和那窗前的閃亮,打破了我的思緒。其實,不用想,我就知道門口一定在放煙花活動吧!

  這時的我,不會像猴子般丟西瓜撿芝麻,而是丟芝麻撿西瓜的以本人最快速度“裝備”完畢,出發??

  到事發現場時,才覺得,我的選擇無悔呀!腳跟還沒站穩,嘴便曰:“壯觀呀!”

  在小學的院子里,排列着幾十個煙花筒,賞花之人爆滿,每一個人都笑臉如花般綻放在這個有點冷的除夕夜,這種微笑在他們的臉上,身邊,空氣中盪開去,盪開去,讓我感受到那般喜慶與歡欣。

  隨着一次又一次的“嘶……砰”的響起,我的全身每一個細胞都跳躍起來,連同整個身體都融入這巨大的共鳴。抬頭仰望,我的心隨火花的噴射而燃燒,沸騰。

  天空的黑夜與白天是相互交錯着的,此時的光亮莫名的以為是白晝的一瞬劃過夜空,最終又以另一束火花的閃現而落幕。以往寧靜的黑夜在這一刻是那般火熱與溫暖。在煙花的裝扮下它變得燦爛無比。

  噴射,綻放,消失。煙花以這樣的過程開始與結束。過去的一年中,相似於它的自己也是以這種方式度過那一年,直到它消失,新的開始來臨。也許我並沒有煙花那般燦爛,卻比它持久許多,用它比作一年是不是太久,我不知道,但我想用用它的光亮與閃爍來紀念過去的一年,來迎接另一個新的開始!

  長身玉立,凝視夜空,注視着天空一次又一次的謝幕。我許下小小心愿:“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讓我能像這煙花般燦爛吧!就算達不到,只要有一束光的閃亮,我也要爭取!”

  努力着用心,用腦,用眼,用耳,等等,總之用我能感知的一切記住這一刻吧!這讓我溫馨的一刻也想與你分享!



除夕的煙花 標籤:除夕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除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