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頒獎活動350字作文

難忘的頒獎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0年10月10日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我們五,六年組的同學代表勝利小學參加了鐵東區中小學生運動會,表演的大型團體操《出塞》獲得了全區第四名!還榮獲了“精神文明獎”。

  今天,學校舉行了一次頒獎活動。當輔導員老師用甜美的聲音宣布出這個好消息時,我們歡呼雀躍,那是多麼激動,多麼自豪啊!辛苦訓練的一幕幕都浮現在我眼前,為了去綵排,6:00就趕到科技大學。那時,天才蒙蒙亮;每天頂着炎炎烈日在操場排練……如今,這些付出終於有了回報,而這一個月的辛苦訓練,只為了參加比賽時短短的7分33秒!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我知道,這次獲獎離不開大家的努力,我懂得了: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大家要團結協作,才能成功!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難忘的頒獎活動 標籤:一次難忘的活動作文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難忘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