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煎蛋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煎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 長 陳老師

  我學會了煎蛋

  我最愛吃煎蛋了,尤其是媽媽做的煎蛋。媽媽煎的蛋色、香、味俱全,可好吃了。今天我就要和媽媽學一手。

  媽媽答應了我的要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先把鍋洗凈,放在液化氣爐上。我打開液化氣爐,藍色的火苗立刻舔着鍋底。我迫不及待的想往鍋里倒油,媽媽在旁提醒我說:“慢着,慢着,要等鍋里的水幹了才能放油,不然鍋里的油就會濺出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沒想到煎蛋還有這麼多學問啊!過了一會兒,鍋里的水幹了,我才往鍋里油,又過了一會兒,油在鍋里“噼哩啪啦”地唱起了歌。我連忙拿起一個雞蛋,往碗沿輕輕一磕,可這個雞蛋仍然毫髮無傷。媽媽說:“你再用力一點!”我照着媽媽說的樣子做,將雞蛋輕輕一磕,雞蛋就破了一個洞,我再用手把它掰開,蛋黃蛋清就流到了鍋里。過了一會兒,媽媽在旁邊催促我說:“趕快把蛋翻一個身吧,不然蛋會煎焦的。”我連忙拿起鍋鏟,把蛋翻了一個身,我一看,大吃一驚!這個蛋已經被我煎成“小丑蛋”了,我又傷心又泄氣。媽媽見我這種表情,安慰我說:“寶寶,不要泄氣,這也是你第一次學煎蛋的嘛!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會煎個‘美美蛋’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鼓起信心,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會煎個“美美蛋”!不信,下次請你來嘗一嘗!

站 長 陳老師

我學會了煎蛋 標籤:我學會了煎蛋作文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作文 我學會了煎雞蛋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