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9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都應該嘗到過各種不同的滋味吧!有:成功的、失敗的、傷心的、尷尬的滋味……我也不例外呦!但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那次成功的滋味。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柏油馬路上自由自在地滑着滑板。看者他們那樣自如,我真是羨慕極了。纏着爸爸也給我買一個滑板,爸爸最後無可奈何地答應了。決定下午帶我去買滑板,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下午終於到了,爸爸跟着我到了商店,由我挑,我挑了一個藍色的,一共150遠。爸爸付了錢后,我就象背着寶貝似的向家跑去。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滑板從袋子里拿出來,戴上防護,一切準備好,我便開始在家裡練習了。我雙手扶着桌子,慢慢地把腳放在了滑板正確的位置上,雙手扒在桌子上,雙腳跟着滑板一起動,練了一會兒,我便試着雙手離開桌子滑,嘿!這滑板太滑了,怪不得叫滑板呢!我一屁股坐了下來,痛得“哇哇”大哭起來。像這樣好幾次,我噘着嘴坐在地上摸着摔疼的屁股,心想:好難哪!我真想放棄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迎難而上,這才像個男子漢嘛!”聽了爸爸的話,我擦乾眼淚不哭了,重新爬起來又倒下去,倒下去又爬起來……最後我終於能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那樣自由地滑了,我非常地開心。爸爸媽媽喜滋滋地看着,都翹着大拇指說:“兒子,你真棒!”媽媽還走上前心疼地摸着我的屁股說:“兒子,這裡疼嗎?”此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早就忘記了疼痛。我笑着大聲說:“媽媽,我不疼!”再看看媽媽,她在一旁笑得都流出了眼淚。

  為了慶祝我練滑板的成功,爸爸還特意燒了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買了我最愛喝的非常可樂。媽媽一個勁地往我碗里夾菜,還與我“Cheers!”,歡樂的笑聲飄向窗外,飄向遠方……

  瞧,成功的滋味真好!晚上,我的嘴角掛着甜蜜的微笑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成功,終於手捧鮮花站在了國際領獎台上,全中國的人們都在為之歡呼雀躍。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我的熱血在沸騰……清晨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想:為國爭光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最大成功嗎?想着想着,我用手正了正胸前鮮艷的紅領巾,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一年級:223456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